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147 會員賽 - 薑是越老越辣

147英式撞球俱樂部與草本世家協同舉辦之會員盃圓滿落幕。雖說暑氣燒人,但球場內仍是擠滿了充滿熱情的參賽選手。冷氣雖以最大強度吹著,球場上那股彼此較量的劍拔弩張,仍是讓圍觀民眾手心出汗、心跳加快地緊張不已!

本次賽事大會採用讓分制,此乃讓高手心痛、而一般參賽者偷笑的德政。以站長為例,讓分32分,也就是說讓分為0分的選手碰上站長,站長無條件先得32分。哇哈哈哈~~~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分數啊~~~~哈哈哈(謎之聲:=.= 讓分32還笑得出來,有點骨氣吧!站長!)此項規則讓球賽不可預期的成份大大提高,自然戰況也詭譎多變,黑馬紛呈。

上屆冠軍對戰組合:小G和Bron 雙雙在第一輪就宣告出局(拜讓分制之賜,否則搞不好最後還是這兩人相爭)。而阿華選手這回改了裝扮,頭箍束起長髮,還戴了隻斯文的眼鏡,不過從鏡片後傳來的騰騰殺氣仍是懾人,闖進了第二輪(謎之聲:Bron是不是輸在忘了戴髮箍?)。與阿華合稱"華""山"雙劍客的阿山,則打敗了阿富晉級。

另一邊,小天在第一輪滑鐵盧敗給了Ricky,而小陳和Stanley則正式比賽打不過癮,還打起了會外賽,也算當天比賽奇事一椿。遠從南美洲回國參賽的German,手持新球桿,打來特別順手,也是一路挺進。而站長本人雖然宿醉且遲到,差點不能參賽。還好耐心果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謎之聲:不是狗嗎?),在選手休息區調養了一陣,再次投入戰線居然僥倖獲得一勝,哈哈哈哈哈.......(謎之聲:哈哈哈哈哈.......)

冠軍賽由小陳出戰Ricky,酒是越陳越香,最後由小陳獲勝。


(謎之聲:冠軍賽你居然一句話帶過,有沒有誠意啊!?)

(站長:我有事,提早走了咩,沒看到比賽~~~)(臉紅)

(謎之聲:.......................................)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次比賽真是讓有些選手"皓呆"了,就拿我自己來說吧!等到4點才出賽,原本已經要直接晉級卻半路殺出程咬金(阿山),他已經打過2場了而我還在手腳僵硬(當天莫名奇妙拔竿),輸給他之後也沒有名額可以在報名了,讓我有些懊悔!!拔竿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最近想找我過招的老大們請多多手下留情阿~~~
匿名 提到...
阿富~~~沒用低~~~繼續拔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