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 Grand Prix - Robertson 於開幕首場輸球

 尋求Grand Prix衛冕的冠軍Neil Robertson在Aberdeen舉行的分組賽事首場令人跌破眼鏡的以二比四輸給了Jimmy Michie

所幸他在下一場即調整了狀態以四比二擊敗Mark Davis,讓他能尚存一息挺進十六強的機會。


Ronnie O'Sullivan則輕鬆寫意的以四比○蛋洗了從會外賽打上來的Mark Joyce.

而第二場賽事,Ronnie一開始並不是很順地以一比三落後,但最後以四比三打敗了Tom Ford. 這場比賽Ronnie先以一桿123暖場,但隨即遭逢Ford 的強力反擊,被連下三盤。所幸O'Sullivan畢竟是O'Sullivan,兩桿100和119的連續得分讓他扳平了比數,更拿下了決勝盤。

「我想我表現出我的抗壓性了,看來我對這場賽事的準備並沒有白費。」O'Sullivan如是說。

而且小組賽事Robertson現在將對上Joe Perry, 去年Welsh Open亞軍Stephen Lee和Joe Swail

「輸的感覺真是遭透了,不過去年我第一場也輸了,說不定這是個好預兆。」Robertson這麼說。(版主按:Neil, 你也太樂觀了吧)

大英冠軍賽掄元的Peter Ebdon則是從○比三的絕對落後下一分一分的收復失土,扳倒了來自中國的劉崧,隨即更擊敗了Joe Delaney.

Mark Selby以二比四敗給了Dave Harold, Shaun Murphy以四比○打敗了Ben Woollaston

六屆世界盃冠軍Steve Davis則以四比○打敗了Gerard Greene.

而丁俊暉,這位不滿二十而手上已有三座排名賽獎盃的選手以二個一比四分別敗給了傅家駿及Stuart Bingha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