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09 Grand Prix] Round 2 - Part B

Mark Williams 5-2 Stephen Hendry

相較與上一場John Higgins和Ronnie O’Sullivan的高水準對決,同樣貴為四大天王的Stephen Hendry和Mark Williams的比賽就顯得乏善可陳。

Hendry和Williams兩人合計共有52座積分賽的冠軍,但整場比賽Hendry一桿最高得分也才不過51分,連續得分超過30分的更只有兩次。Williams也沒好多少,只是比糟到谷底的Hendry要好上一點而已。

Williams賽後表示,「前四盤真是我生涯中最糟糕的時光,什麼球我們都打不進,完全是我們自已的問題,我只能說還是很高興能繼續留在比賽中,也希望不要再打的這麼糟了。」「在練習時,我仍然像是以往一樣的好,但在賽場上我就是帶不出那種狀態。是壓力吧!而我們兩人都沒有處理得很好。」「第一輪(5-0)感覺像是昔日身手又回來了,但今天我就是找不到節奏。我也希望能繼續獲勝,但我得發揮的更出色才行。」

Hendry則表示,「第一輪的時候我覺得還好,今天早上練習了一個半小時我也覺得狀態不錯。但一到了比賽時,一切通通變了個樣,變的越來越糟。我想我必須跟今天買票進場的觀眾說聲抱歉,抱歉了,各位球迷、播報員、還有攝影師,讓你們看到這麼尷尬的比賽。」「我知道我仍然能在這項運動中有好的表現,但做不出來,有誰會相信你!今天打成這樣,難怪我五年沒拿過冠軍。」

 

Peter Ebdon 5-3 Mark Davis

從會外賽打上來的Davis一開賽就先以85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兩人纏鬥至黑球,Ebdon才勝出,並接著以54分拿下第三局。但Davis隨即拿下四、五兩局,形成3-2的領先。

但前世界冠軍非常有格調地連續三桿以88, 135, 64分連拿三局反敗為勝。

 

丁俊暉 5-1 Stephen Maguire

自從2006年贏得Northern Ireland Trophy之後,丁俊暉還沒打進任何積分賽的準決賽,尤其這回碰上是生涯對戰紀錄全墨的Stephen Maguire。

但這回Maguire手腳還沒施展開,丁俊暉就以80, 57, 52, 74連下四盤。好不容易Maguire回過神來以93分拿下一局,小丁馬上補上回馬槍,以67分拿下比賽。

 

Robert Milkins 5-1 Mark King

Milkins這回仍是著粉紅色背心出場,前三盤兩人互有失誤,一陣兵慌馬亂後,Milkins以2-1領先。接下來更展現他連續得分的技術,75和57分將比賽拉開至4-1。

King在第六局本有機會追回,一桿吃進60分,在倒數第二顆紅球卻打薄了。Milkins最終在此局反敗回勝而晉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