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 Malta Cup : Ebdon 手感仍是火熱


Peter Ebdon 以大比分戰勝Stephen Maguire,瞄準連續兩個排名賽冠軍。

去年十二月拿下UK大英冠軍賽的冠軍之後,Ebdon在十六強賽又以五比二淘汰了Maguire,八強賽將對上去年的冠軍Ken Doherty.



Stephen Maguire是這項賽事三年前的冠軍,開盤就以一桿62拿下,Ebdon 隨後以96, 59分連下兩城。

兩人在休息前打成平手,但Ebdon隨後以三比二重奪得領先地位。第五盤Ebdon以34-6領先,Maquire進攻,一顆看起來要進袋的紅球最後跳了出來,此時檯面上還有九顆紅球,但Maquire居然認輸,將此盤拱手讓給對手。最後一盤Ebdon從0-45的落後下,吃下89分反敗為勝,拿下比賽。

「Stephen的狀態真的很好,這是一場高素質的比賽,所以我相當高興我贏了。」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Ebdon說。

「我對自已在UK大賽的表現當然很滿意,但是卻沒有為大師賽做足準備,狀態並沒有調整到最好。」

「為我這場賽事我做了一切我能做的,對自已的表現也很滿意。但下一場是場硬仗,Ken Doherty是過去25年來少見的比賽型選手,我對他有著很高的敬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