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神啊!請給我一點"Eddie"吧~~~

看似平凡的星期六下午
球場仍是充斥著熱愛Snooker的人潮
正在練球的站長還在懊惱左塞拉桿 怎麼"拉"不出來.....(是說拉桿的效果出不來,請勿任意影射)
突然球場遙遠的另一方傳來了:「破百啦~~破百啦~~~~!」
「怎麼回事?」
「難道是司諾克球檯上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一桿破百表演,竟活活生地在咱們球場上演嗎?」

這位傢伙~~~
姓艾名迪,人稱Eddie的一代高手!!
自從領教了他的中桿拉、低桿推的神奇功夫之後
原想勤加習練,看看是否能早日推倒前浪,淹死他在球檯之上 並駕齊驅
沒想到今日卻飆出如此神奇的表演
就看他足踏八字,悠悠哉哉地踱步檯邊
臉上帶著輕蔑的微笑
彷彿在說著「誰能奈我何」般的君臨天下
一顆顆地將不論是紅黃藍粉黑全部送進袋
一桿吃了115

「太神奇啦!我以後看不到這種表演怎麼辦?」
「太神奇啦!我以後打不到這種程度怎麼辦?」

(以上兩種心情皆可用「食神」薛家燕評叉燒飯的方式來想像)

偉哉艾迪,趕快把你的絕學教給我吧!!!

3 意見:

German Lin 提到...
哇 Eddie 老大又上演破百 下次北上 好好教導一下吧 !!!!
German Lin 提到...
敎一下吧 老大!!!!
匿名 提到...
哈哈~~確是蠻爽的!!元本想在元月份能夠做到破百的表現但一直未能如願,最近老是熬夜看英國live的比賽,看的我熱血沸騰,讓我想起年輕時是如何打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