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 Malta Cup : 殺手 Holt "解決"了 O'Sullivan


Michael Holt 將火箭打包回家,以五比三取得勝利。

這是Holt 二十一年職業生涯最大的勝利,目前排名廿一的Holt擊敗Ronnie O'Sullivan打進十六強。



這樣的結局跟兩位選手在上一場賽事相比可是完全顛倒來玩了。Holt以○比九在UK 冠軍賽被Scott Mackenzie掃地出門,而O'Sullivan在SAGA Insurance Masters展現極精湛的造詣拿下冠軍。

可惜的是,這位兩屆世界冠軍無法再度展現相同的水準。Malta似乎不是他的福地,自2004年後,Ronnie沒有在此贏過任何一場賽事。

O'Sullivan對自已的表現並沒有作什麼說明,賽後的記者會上,對任何記者的問題都以"No Comment"來回應。

相反地,Holt則是興高采烈地表示:「我非常開心,Ronnie是位偉大的球員。能擊敗他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這位素有"殺手"稱號的球員下一場將面對Mark King. 「我現在比較注重比賽心理層面的問題,嘗試用更好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

「幾年前我曾在 LG Cup 擊敗過Stephen Hendry, 那是我個人最佳成績。但這次也差相彷彿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