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 Malta Cup : Happy "Day"


Ryan Day 擊敗同胞好友 Matthew Stevens 挺進十六強,下一輪將對上Fergal O'Brien。

Day目前世界排名第十八位,而Stevens排在第廿一位,這場勝仗對Day的助益不小。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Day 說:「我們兩個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在場上對戰對感覺非常奇妙。比賽前一晚我們還小酌了一番,並沒有因為要兵戎相見就避不見面。」

「但是賽場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球"。我現在狀態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並在這個賽事中更進一步。」

***

Graeme Dott, 這位世界冠軍也以五比三擊敗Tom Ford前進到了十六強。Dott以66, 53, 153, 44的連續吃分上演了一場高水準的比賽。Ford也有一桿100, 62分的佳作。

「身為世界冠軍,在賽季開始之際,當然會想像自已進入到每一項賽事的準決賽或是決賽。我很高興我作到了。」「只要進入了十六強,人人都有希望可以射下冠軍。」

Dott下一場將對上也曾是世界冠軍的Shaun Murphy.

Murphy在這項賽事時常上演反敗為勝的戲碼,他在二比四的落後下最後以五比四擊敗Ricky Walden。但今天又在三比四的落後下追上超前淘汰了Stephen Lee. Murphy有三次一桿破百的表現(129, 101, 125),在決勝盤兩位選手都有機會,但Lee一顆安全球沒作好,此時檯面上還有三顆紅球,就被Murphy清光了。

「這是我第一次擊敗Stephen Lee,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Murphy說:「最後一盤掃檯時看似容易,練習時是真的很輕鬆,但在比賽時每一顆球看此來都是如此難打,我只是很高興我處理的還不錯!」

「Graeme和我狀態都還不錯,下一場該會是場不錯的比賽。身為世界冠軍,他表現的很好。畢竟那不是件容易的事,也沒有教科書教你要怎麼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