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2007 斯諾克全國比賽訊息

  • 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 - 台北市代表隊選拔
  • 國家代表培訓隊選拔
  • 全國運動會撞球斯諾克項目 - 台北市資格選拔賽


全國中等學校撞球錦標賽 - 台北市代表隊選拔



國家代表培訓隊選拔


  • 第一階段:2007年3月3、4日下午13:00
         比賽採五戰三勝、雙敗淘汰制,取勝部4人、敗部2人
         共計6位選手進入第二階段選拔
  • 第二階段:保送亞運代表辜志偉、李柏憲,採積分排名賽制,決定8名選手之排名順序
  • 報名費:500元
  • 比賽會場::147英式撞球俱樂部
  • 注意事項:入圍培訓隊之選手須遵守選手規範,配合各培訓辦法、
         比賽及國外移地訓練,違者依選手規範處置

全國運動會撞球斯諾克項目 - 台北市資格選拔賽


  • 比賽日期:2007年3月26、27日 上午八時半
  • 比賽地點:147英式撞球俱樂部
  • 報名截止日為2007年3月7日下午五時,請至此處下載報名表(表格在"競賽規程.doc" Page 3)
  • 獎勵:台北市政府為獎勵績優運動選手,獎勵金發放標準如下:
    選手教練
    第一名:新台幣十八萬第一名:新台幣五萬元
    第二名:新台幣九萬元第二名:新台幣三萬元
    第三名:新台幣六萬元第三名:新台幣二萬元
  • 相關事項:請見此處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亞瑪~~~我真的不知道poster怎麼做才好咧~~~超有高見之明的老大就給了我一個方向,就是「EDDIE: 就全國運動會呀~(超"熱"情的說)」,的確是很明確.....
我還想好了題目是「march to champion」...哇靠~如果是那麼盛況空前的運動會,我又怎可以用我的jacy's fancy design呢~~~T_T
Madeus 提到...
之前不知photoshop的功用到底在那裏,平面呈現都儘量保留原味(因為要修改也不知從何改起 嘿~~~) 這禮拜開始終於開始研究它了,原來Layer可以這樣玩......哈哈 創意無限啊!!
廢話了那麼多,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咱們來討論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