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2007 Welsh Open 第二日:潰不成軍!忿怒的Stevens


以下是綜合報導








Matthew Stevens


Mark Selby
Matthew Stevens在以五比一慘敗於Mark Selby後,對大會不合理的要求大加撻伐。

Selby在比賽中的表現是出奇的好,四次出桿拿下50以上的分數,並有一桿133的高分,但令Stevens憤怒的是儘管有病在身(感冒),大會仍然要求他穿戴領結。

「我去看了醫生,他給了我指示說我可以不用戴領結。但大會卻說這不被允許。」Stevens 說。

「Mark打得很出色,我也並不是在找藉口,只是大會的作法有點無理取鬧。」

Selby在第一輪以五比○淘汰了Ian Preece,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就打敗了Stevens,貨真價實的一勝。

「擊球的感覺很順暢而且很有自信,我來比賽是為了贏得勝利的。」

*****

Nigel Bond


Stephen Lee
尋求衛冕的冠軍Stephen Lee則以二比五輸給了Nigel Bond.

四十一歲的老將Bond說:「我彷彿置身在『贏球』的氣勢中。」

「二三年前我重回到世界排名三十二強之後,我從沒失去過追求勝利的慾望。」

「我仍然熱愛這項運種,而且不作他想。」

Bond 一桿最高分僅有68分,但在與Stephen Lee戰成二比二的平手後卻連下三盤取得勝利。

*****

Andrew Higginson
John Higgins在領先後反倒被Andrew Higginson追趕上來反敗為勝,成為另一位令人遺憾的出局者。

上季大師賽及大獎賽的冠軍先以三比○領先比賽,但錯失了一個拉大差距為四比○的大好機會,反倒對手越戰越勇。

這項賽事是 Higginson所參加的第二個排名賽,說道:「毫無疑問地,這是我生涯迄今最重要的勝利。」

*****

Jamie Burnett
另兩位來自蘇格蘭的選手Stephen Maguire 和 Jamie Burnett則順利晉級下一輪。

Maguire兩次一桿破百,拿下121和111的高分,以五比○打敗Alan McManus, Burnett則以五比三在與Robert Milkins的賽事中勝出。

Burnett 一桿最高僅拿下43分,但這對這位世界排名54的選手也足夠他搶下32強的席位,下一場將對上二屆Welsh Open冠軍Mark William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現在的職業賽越來越好看了,不只是這些新人慢慢的抬起頭來,連老將龐德還是能夠打敗stephen lee 而進級,四大金剛要小心囉!!再不好好打專心比賽四大金剛可能要換人了喔!
Madeus 提到...
"龐德"家族大概具有老而彌堅、越戰越勇的特質吧

"Shaked, not stir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