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2007 Welsh Open : 八強賽


來自澳洲的Neil Robertson以黑馬之姿後來居上,在威爾斯公開賽八強賽中淘汰了Ronnie O'Sullivan.

Robertson 原本以三比四的盤數落後,但隨即以一桿124的高分追平比數迫入決勝盤,而再以74-45擒下比賽。

下一輪他將對上老將Steve Davis,Davis在八強賽以五比四擊敗了Anthony Hamilton.

落敗的O'Sullivan 賽後冷靜地表示:「雖然失望,不過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我最近不斷地在嘗試提昇自已技術的境界,我想我在中國公開賽也是會用同樣的打法,試著粹鍊自已,然後再出發到Sheffield--那才是真正重要的比賽。」(譯者按:指World Champion 世界冠軍賽,即俗稱的世界盃。)

「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從一直很掙扎恢復到感覺比賽有一半在掌握之中了。」

Robertson則表示:「要成為像O'Sullivan 或 Hendry 這樣頂尖的球員,表示要有能力能夠穩定擊敗排名前面的選手,所以我非常興奮。」

「不知為何,我變得信心十足,而Ronnie並沒有像其他選手一樣嚇到我!」

*****

六屆世界冠軍Steve Davis則克服○比三及三比四的落後,淘汰了Hamilton.

「我的心情宛如雲霄飛車般起伏,幾乎不感相信比賽的結果。」

下一場將是Davis生涯第五十八場排名賽的半決賽,但他們從95年之後再也沒拿過冠軍了。

*****

Andrew Higginson 以五比一的懸殊比數擊敗了 Ali Carter, 其中還包括了147的滿分。他下一輪將對上以五比三淘汰了 Shaun Murphy 的 Stephen Maguire.

Maguire 對於能擊敗前任世界冠軍感到很高興,「我試著戰勝任何對手,但是反過來說,如果今天Shaun打敗我,我會更難過吧!」

「我倆算是有點瑜亮情節吧!我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