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Tabb 將擔任Welsh公開賽決賽的主審


Michaela Tabb 將擔任Welsh公開賽決賽的主審,這也將使她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斯諾克排名賽決賽中出任主審工作的女性。

現年39歲的Tabb曾在各大賽中都擔任過裁判的工作,不論是世界錦標賽或是溫布理大師賽。但是這次決賽的主審職務相信會是她個人生涯中的高峰。



「我已為此努力了許久,美夢成真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Tabb女士曾是歐洲女子花式撞球的冠軍,在2001年成為職業斯諾克比賽的裁判。

「當我開始擔任斯諾克比賽中的裁判時,我不確定未來會是如何,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能被接受。但身邊許多的朋友、同事一路支持我走來。」

「決賽時的焦點一定是在選手身上,我只要作好一個主審的工作就好了。我想比賽時我是無法享受當下的氣氛了,但我絕對會以平常心來執法這場比賽。」

已是兩位孩子的媽媽的Tabb為了其他將來可能出現的女性主審樹立了一個良好的典範。「已經陸續有其他幾位的女性裁判了,很高興能看到終於有些變化。」「我想,在我的職業生涯結束前,對於能推動讓更多的女性在各種運動上擔任執法的工作而略盡棉薄之力,我是會感到些許的自豪的。」

威爾斯公開賽(Welsh Open)將於二月十二日到十八日舉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