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07 世界盃資格賽 - Andy Hicks

Andy Hicks
Andy Hicks
 曾在'95年打進到半決賽的Andy Hicks, 從○比二的落後下,最終以十比四打敗了 Rory McLeod.

這位左手出桿的選手第三盤靠著最後清檯至六分球,一桿20分拿下此盤。第四盤同樣的情況,清至七分球拿下。第五盤更是同分,重置黑球後才拿下比賽。


第六盤之後終於好轉,一桿104的高分終於可以輕鬆拿下比賽。

「打的並不好,但我打進一些難度很高的球。」Hicks表示。「這個球季還湊和著過去,我已經連續四年嘗試著打進會內賽,我想我應該要有所表現了。」

「○比二落後時我並不是很專注,但拿下第五盤確實讓我的士氣提到了高峰。每一盤的比賽都很重要,每當你輸了一盤,總是不自禁地抬頭看看計分板。」

「希望我能在中國公開賽及世界盃都有好的表現。但打進世界盃的這個事實仍讓我有種暈炫感,我想我會為了它開始死命的練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