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07 世界盃資格賽 - 傅家駿

Marco Fu
傅家駿
 Michael Judge 本有機會效法他的同袍戰友O'Brien, Ken Doherty, 和 Joe Delaney, 代表愛爾蘭來參加世界盃。

但可惜的是,他最終以九比十輸給了傅家駿。


Judge從四比六的落後下反以八比七超前,但隨即被傅家駿在第十八盤追平,形成了九比九。

在決勝盤,Judge 先以38分取得領先,但傅家駿隨即吃下43分反超前。檯面上留下最後一顆紅球時,安全球的解球解到後,Judge卻留下了機會給傅家駿,Marco Fu 則把握了這次機會清光檯面。

賽後傅家駿表示:「雖是在決勝盤,我情緒上到是很冷靜,我是靠意志力撐過去的。」去年他在半決賽以十六比十七輸給了Peter Ebdon.

「也許Michael無法克服那股壓力,他像是被它擺佈了。」

「就技術層面而言,我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但我很高興在心理上,我沒有在那時瓦解。在重要的時候有那樣的表現,我個人感到很高興。」

「今年球季對我來說挺有趣的,我選擇參加了亞洲的比賽而錯失了大英冠軍賽。但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要回到排名賽的賽事,它們是如此的重要。」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個人非常欣賞Marco,球打的真是好!EQ也很好,每次與他聊球很愉快..而且他吃素ㄟ,真不可思議!真心希望他能有好的成績。
Madeus 提到...
(瞇) 請問一下,吃素會比較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