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07 世界盃資格賽 - Bond 傳奇不滅

Nigel Bond
Nigel Bond
 曾打進世界冠軍決賽的Nigel Bond以十比六擊敗 Jamie Burnett,包含了一桿128的表現。

「比賽的感覺很沈重,」這位41歲的老將說道:「如果輸了,這季的比賽就結束了。每個人都想前進到Sheffield 爭奪榮譽,那是所有人的夢想!」


「我在那兒比賽過很多次,而每一次回去的感覺都非常棒。去年我在那兒擊敗了 Stephen Hendry,向我自已證明了我還是行的!」

「Steve Davis 仍在場上活躍,沒什麼道理我不行。我的擊球仍舊跟以前一樣好。」

「年齡越長,想法總會越來越負面。但過去幾年來,不論球技或心態,我卻調整得越來越積極。」

二次打進世界盃準決賽的Joe Swail在奮戰八小時後以十比九擊敗 Dave Harold.

本以九比六的領先卻被追成平手迫入決勝盤,幸好拿下了最後一盤。

「九比九平手時我已經在想到時世界盃比賽時我得去那兒渡假了,」Swail 承認:「但我把握住機會,現在是等不及要去 Crucible報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