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07 世界盃資格賽 - Happy Day

Ryan Day
Ryan Day
 對 Ryan Day 來說,這真是雙喜臨門的一天。先是確定晉級世界盃會內賽,而生涯第一次成為世界排名前十六的種子選手更上喜上加喜。

這位在Malta Cup打到決賽的選手以十比五淘汰了Marcus Campbell. 這場比賽的前半節,Day先以 55,75,59,85,51的高水準表現六比三領先,而在休息過後再下四盤。


「這是場不容易的比賽。」26歲的Day這麼說。他去年在第二輪以十比十三輸給了Ronnie O'Sullivan. 「我現在排名14,若是輸了這場比賽鐵定會被踢出前十六強,幸好我贏了。」

「雖然在Malta我有著不錯的表現,但在Welsh Open時我卻在家鄉父老前第一場比賽就輸了。之後我自已放了自已一段假,並跟Mark Williams一起練球,我想的確讓我有進步。」

「在Crucible比賽讓你不得不全力以赴,首要之務就是讓我的名字出現在籤表上,現在就等著看對手是何人、比賽是何時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