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 世界盃 Davis 渴望與 Parrott 的交鋒

davis and parrott
左:Steve Davis
右:John Parrott
 六屆世界盃冠軍Steve Davis將與昔日交戰沙場之對手 John Parrott 再戰於世界盃,他非常的期待。

這兩位目前都是BBC的評論家,上一次兩人在世界盃交手,已是十六年前的事了,當時 Parrott 以十六比十二獲勝。


不過在這之前1989年的決賽,Davis以十八比三的比數在決賽打敗了 John Parrott,至今仍是歷史紀錄。

「這麼多年來我們比賽過無數次,但仍是非常期待。」Davis表示。

四十九歲的Davis 創下的紀錄自然傲人。四十二歲的Parrott, 也曾拿下1991年的世界冠軍以及2000年的愛爾蘭大師賽頭銜。

在世界盃首輪賽事的碰面前,兩人還會相偕為BBC錄製評論。「這與私人交情無關,我倆是好朋友,但比賽時Parrott大概不會跟我說任何一個字。」Davis表示。

「我很高興他能重返世界盃的舞台。而且他的表現真是亮眼極了,希望這對他的世界排名能有所幫助。」

「能入圍的選手都是極有天份和實力的,而你再也找不到比世界盃更能讓他們發揮的舞台了。」

這一組長青組的對決也被拿來跟Ronnie O'Sullivan與丁俊暉的組合來比較。

「這其實還挺有趣的,來看看丁俊暉是否從大師賽的經驗中回復過來,我相信他可以的。」

「我想Ronnie對於第一輪就對上像丁俊暉如此危險的選手並不會太高興。不過話說回來,對Ronnie來說,不論他跟誰比賽都是一樣,有時候,他就是會被自已給打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