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 中國公開賽 : Hendry 出局

stephen hendry
Stephen Hendry
 七屆世界盃冠軍 Stephen Hendry 在中國公開賽首輪以四比五輸給了來自香港的傅家駿。

Hendry 四局的表現讓他以 108, 53, 54, 58 的高得分聽牌,但傅家駿連追帶趕,最後贏得決勝盤。


Ronnie O'Sullivan 則在第一輪以五比一輕取中國選手劉闖。

Graeme Dott 以五比二打敗 James Wattana.

John Higgins 以五比二擊敗 Ian McCulloch ,下一輪將對決 Jimmy White.

傅家駿去年打到世界盃準決賽,下一輪將對上以五比○淘汰肖國棟的 Matthew Stevens.

29歲的傅家駿賽後表示:「我出手感覺很有自信,就算在最後一局也是。」

「我為此準備了很久,希望讓我的球迷看到我最好的表現。在四比四平手的時候我不覺有壓力,並且有足夠的耐心靜待機會,幸好機會真的來臨了。」

「我當然希望在這裏有好的表現,Stephen 仍然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員,但不像是往常般那樣穩健,這讓我有機會擊敗他。」

第一輪 戰績

傅家駿5-4Stephen Hendry
Graeme Dott5-2James Wattana
John Higgins5-2Ian McCulloch
Neil Robertson5-1Michael Holt
Ali Carter5-3於德陸
Ronnie O'Sullivan5-1劉闖
Matthew Stevens5-0肖國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