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2007 中國公開賽 丁俊暉、Williams 雙雙落馬

Mark Williams
Mark Williams
 地主國最受歡迎選手丁俊暉在賽事第二天遭Barry Hawkins淘汰出局。

丁俊暉以三比五被來自倫敦的Barry Hawkins擊敗,Hawkins今年賽季在排名賽還一勝未求。


「我是很享受比賽時能好好發揮的感覺,但畢竟勝利的快感還是更勝一籌。」上個球季世界排名第十二的Hawkins如是說。

Hawkins在比賽中有精采的發揮,有兩桿分別拿下116, 134的高分,下一場比賽將對上來自北愛爾蘭的Joe Swail。Joe Swail 才以五比三擊敗Peter Ebdon.

在此同時,亟欲尋求衛冕的去年冠軍 Mark Williams 也以一比五輸給了Jamie Cope,黯然退出比賽。這位前任的世界球王,剛慶祝完他小兒子的生日,目前的世界排名卻掉出十名外。而 Cope 將對上以五比四淘汰Steve Davis 的Stuart Bingham.

本季賽季在中國公開賽之前,Williams 共賺取了6,725的積分,是所有前十六種子中最少的。他現在要為了明年是否能仍保持在菁英之列而努力奮戰。

在比賽之前,Williams 表示他的例行練習的確在他成了父親之後有很大的轉變。

「我還是很期待能贏。」他說道。

「我還是有在練習,但也許不若往常般勤快。當你擁有了家庭,很多事都會不一樣,你生命中的優先順序會改變。

「但我仍然熱愛司諾克,上個球季在中國公開賽取得冠軍就是個很美好的回憶。有時候,你就是得要"勝利"來幫你改變。」

Cope在比賽則有驚人的發揮,第五局甚至開始挑戰單桿最高分,可惜在第14顆紅球時錯失了機會,讓分數只停留在104分。

他表示:「如果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演出,說不定冠軍就是我了。」

「這真是我長久以來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了。這我身群球堆之中,就有想進球的感覺,而我也不斷地打進它們。」

「Mark 看來倒是還好,但是他並沒得到太多機會。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

而Shuan Murphy 以五比一輕取梅星文,下一場將對上以五比三淘汰Mark King 的 Stephen Maguire.

Anthony Hamilton 以四比五敗給了 Mark Selby, Selby 下一場將對上以五比一淘汰了李行的Ken Doherty.




第一輪 戰績

Barry Hawkins5-3丁俊暉
Anthony Hamilton4-5Mark Selby
Peter Ebdon3-5Joe Swail
Ken Doherty5-1Li Hang
Steve Davis4-5Stuart Bingham
Stephen Maguire5-3Mark King
Mark Williams1-5Jamie Cope
Shaun Murphy5-1梅希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