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2007 中國公開賽 O'Sullivan 顛簸險勝 Carter

Ronnie O'Sullivan
Ronnie O'Sullivan
在二比四的落後下反以五比四拿下最終勝利的O'Sullivan在賽後表示他能進到中國公開賽前八強真是太幸運了,尤其是在賽前他有著睡眠不足的問題。

Carter 在二比一領先下打出了一桿破百又以三比一領先,接下來又有一桿92分的表現搶下第四盤以四比二聽牌。打了半場好球的Carter, 怎奈O'Sullivan開始反攻,最後搶下決勝盤。

「今天真是勝的僥倖,放了那麼多的chances, 我真的以為今天會輸給Ali。」O'Sullivan賽後表示道。


「他一定很失望吧,不過我打的也並不是很好,心情也好不到那裏去。」

下一輪 O'Sullivan 將遭遇 傅家駿。傅家駿是目前這項賽事惟一僅存的亞洲選手,在上一輪他以五比三打敗了 Matthew Stevens.

傅家駿先以 62, 57, 63 搶下前三局,但Stevens 隨即追趕回來 ( 61, 65 )形成三比二,但最後仍是不敵這位香港選手。

世界冠軍 Graeme Dott 和上屆大師賽冠軍 John Higgins 也將於八強賽遭遇。

Dott 在與本賽季Welsh Open 冠軍、也是目前積分第一的Neil Roberston 的比賽中,有一次一桿破百和三次一桿過50分的紀錄,拿下非常漂亮的一勝。

Higgins 同樣也是光采的擊敗了 Jimmy White, 單桿最高拿下81分的他,對手最佳連續得分卻未超過38分。

與此同時,Barry Hawkins, 今年在中國公開賽之前尚未取得任何一勝,在上一輪不可思議的打敗得冠呼聲最高的地主選手丁俊暉之後,今天又以五比○蛋洗了Joe Swail.

「跟昨天比起來,我今天真是遭透了。」Hawkins 表示。「在贏過丁俊暉之後,實在很難在後面的比賽中保持專心。但今天對我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勝,我得盡我所能的來賺取積分。」

Hawkins 下一場將對上 Ken Doherty.

Doherty上一場以五比一的比數擊敗了 Mark Selby. Selby 雖然一開賽就打出了85的高分,但之後被Doherty 連下五盤(其中包含一次一桿120分)

「Barry 表現真的很出色,我得好好加把油才能贏過他。」Doherty這麼說道。

2005 年世界冠軍 Shaun Murphy以五比二擊敗 Stephen Maguire, 而 Jamie Cope 則以五比四淘汰了Stuart Bingham.




第二輪 戰績

Stephen Maguire2-5Shaun Murphy
Jamie Cope5-4Stuart Bingham
Mark Selby1-5Stuart Bingham
Joe Swail0-5 Barry Hawkins
Ali Carter4-5Ronnie O'Sullivan
John Higgins5-1Jimmy White
Neil Robertson1-5Graeme Dott
Matthew Stevens3-5Marco F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