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Ronnie 再飆147

_42665923_ronnie203
Ronnie O'Sullivan
 Ronnie O'Sullivan 在於基爾肯尼(Kilkenny)所舉辦的愛爾蘭大師賽 (Irish Masters) 半準決賽,再度拿下石破天驚的一桿147滿分。

綽號「火箭」的 Ronnie 本以為這可以讓他贏得一輛新車,後來才發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他的沮喪隨即得到抒發,他在半準決賽以六比五擊敗 John Higgins 進入到了決賽。


決賽中他將會對上同胞 Barry Hawkins. 他在另一場半決賽以六比五淘汰了愛爾蘭的地主選手 Fergal O'Brien.

Hawkins 以五比二淘汰了 Stephen Hendry 才得以晉級。而O'Brien 則以五比○的懸殊比數淘汰了 Ken Doherty。Higgins 則是以五比四擊敗了 Graeme Dott.

O'Sullivan 這次的147滿分是他生涯在愛爾蘭所擊出的第二次。

賽會主辦人原本承諾任何選手只要能打出147的滿分,就能得到一輛汽車作為獎勵。但隨即收回了這項宣告,因為汽車尚未拿到保險。

O'Sullivan 表示:「我想挑戰147完全是因為我以為我會得到一臺汽車。但現在才發現沒這回事,我相當失望。」

「現場氣氛是很不錯,觀眾也為之瘋狂,我想對於這個新賽事來說是個不錯的宣傳吧!」

而在擊敗 Higgins 之後,他說道:「老實說,John打的比我好,他應該贏的。」

「我的狀況是還不錯,但多少帶點運氣,比賽場地的氣氛很棒。愛爾蘭人很支持地主選手,比賽起來趣味增加了不少。」

Higgins則表示:「很難去評斷我打的究竟好不好,但我這星期確實是贏下了幾場賽事,對我自已的士氣也有不少幫助。」

「我會開始打得更好,並找到更好的狀況。畢竟,世界冠軍賽已近在眼前了。」

3 意見:

匿名 提到...
Ronnie 最近的比賽真讓人感到他的球技已經到了另外一個境界了!!如果他能理性一點的話Hendry的紀錄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匿名 提到...
不錯,他的確是打球最自然最舒暢的球手,任何人都沒法像他展現出"打司諾克真簡單"的感覺.
對了,Eddie,這兩天內我會到東區一趟,等我電話陪老哥我過過招吧.
Madeus 提到...
想我阿瑪打球也是抱持著"打司諾克真簡單"的心態
所差者不過是旁人看不太出來,那總是不進的目標球也看不出來 (仆街)

不過Ronnie也到了而立之年,想必心態也有些不同。若真能理性一些,他的成績一定會誇張到離譜的程度。

咳...咳...嗯嗯....本俱樂部最近有人連連破百,什麼時候也來個147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