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 Grand Prix - Higgins 怪球檯不佳


John Higgins
 現任世界盃冠軍John Higgins在賽後對此次倫敦皇家錶大獎賽(Royal London Watches Grand Prix)比賽指定用桌大有微詞。

Higgins在與傅家駿的比賽中先以二比四落後,努力扳成四比四的平手,但決勝盤仍不敵銳氣十足的傅家駿。


對比賽中幾次的失誤,Higgins對球桌是大為不滿。

稍早,Ronnie O'Sullivan 則是以紮實的功夫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我在這張桌子上進行我所有的比賽,而我也漸漸知道它對我所造成的失誤。但在決勝盤發生如此離譜的失誤,還是兩次......」Higgins說道。

O'Sullivan則以驚采的連續對方讓對手無法喘息,56, 61, 49, 78, 69和68,以五比二摒退Michael Judge的挑戰。

但這位也是前任世界盃冠軍, O'Sullivan對自已的表現倒是非常低調,尤其是已經連續31個月沒拿過任何比賽的頭銜了。

「比賽還過得去啦!但我還是少說點比較好,免得又自找麻煩。」Ronnie這麼說。

他下場比賽將對上Joe Swail, 他以五比二打敗Marcus Campbell.

Shaun Murphy, 2005年的世界盃冠軍,以五比三擊退Ryan Day,挺進八強。

但這一輪最重要的一場勝利是來自Gerard Greene,他以五比○打敗了Ricky Walden, 進入了職業生涯最五個半準決賽。

「一開始我的安全球發揮的還不錯,似乎是個好兆頭。」「今年夏天我有不少時間休息,因為平時練球的俱樂部關門了,而其他俱樂部並不願意讓我加入。」Greene表示。「很幸運地我後來還是找到了一家俱樂部,所以賽前三個禮拜能讓我好好的練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