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07 Grand Prix - O'Sullivan擊潰Murphy


Ronnie O'Suliivan
 Ronnie O'Sullivan 對於成為今年大獎賽第一位進入半決賽的選手顯得非常輕鬆以對。

他從一比二的落後下最後以五比三擊敗Joe Swail,接下來將在半決賽對上以五比三淘汰Peter Ebdon的Shaun Murphy。


「表現還算可以,至少我自已還蠻高興的。」Ronnie在自已連七場的勝利之後表示。「狀態還算不錯,但暫時我還不會想太多。」

O'Sullivan一開始以一比二落後,但拿下的一局有著一桿98的出色表現。隨即再以一桿80分扳成二比二的平手,連接著76和137的表現則確保了他的勝利。

呈現半聾狀態的Swail整週遭受耳鳴不斷的折磨,承認這的確影響到他的表現。「被掃地出門是遲早的事。」他表示:「維持專注變成很困難的一件事,相信我,我試過。即使今天我贏了,同樣的情況還是會在星期六發生。」

下午舉行的另一場半準決賽,一段僵局之後Murphy以71, 72, 75脫困而出,挺進下一輪的比賽。Ebdon雖然有三桿拿下50以上的分數,但最後仍是不敵。

來自香港的傅家駿則以五比○蛋洗了中國選手劉菘。Gerald Greene則以五比三淘汰了Joe Perry.

0 意見: